工鬥團體斥過勞兇手林伯豐:政府應解決勞資對立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工鬥團體斥過勞兇手林伯豐:政府應解決勞資對立

【鉅亨網記者 宋宜芳 台北】

今天工商協進會召開會員大會,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原本準備多項建言,像是新南向政策、解決勞資對立、替代能源還沒到位之前,不能貿然停用核電、解決學用落差等問題,要跟應邀出席的總統蔡英文提出,不過由於「一例一休 」議題沸沸揚揚,加上工商協進會會員大會外頭有工鬥團體在外頭陳抗,「工商團體、犯罪集團」「過勞兇手、大言不慚」。由於時機過於敏感,蔡總統出席計畫喊卡,這也讓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說,儘管感到相當遺憾,但是仍會尊重蔡總統的決定,並且把商總提出的建國方針手冊,轉給經濟部長李世光,請他代為轉達給總統蔡英文。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致詞時後表示,總統蔡英文臨時決定不參加工商協進會的會員大會,他感到很遺憾,不過尊重總統的決定,不過商總提出的治國方針,像是經濟結構轉型、強化社會安全網、兩岸關係、解決勞資對立的問題,都也請總統再三思量。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