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謝昇諺跨海挑戰高難度鐵人三項齊為「孩子的書屋」熱血募款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賈永婕、謝昇諺跨海挑戰高難度鐵人三項齊為「孩子的書屋」熱血募款

172177

由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知名藝人賈永婕、王兆杰、龐炳忠、簡志光、陳天熙六人組成「Team Taiwan」隊伍,已於7月25日台灣時間六點正式征戰世界高難度鐵人三項賽事-「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 (The Enduroman Arch to Arc)」,為亞洲第一組挑戰團隊!原定26號開始比賽,臨時接到主辦單位通知因為氣候因素海象不佳,所以需於今日提前出發從倫敦大理石門啟程!由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領隊開跑,隊員接力挑戰,賈永婕為壓軸棒次。

團員們連日來舟車勞頓加上時差,Team Taiwan 預計會在大太陽下跑步、騎車,黑夜裡泳渡低溫冷冽的英吉利海峽。這將是一場艱辛的挑戰,團員及隨行人員會在輪流休息空檔時,在Facebook粉絲團專頁:「公益鐵人勇闖世界 為台東孩子的書屋募款加油團」為大家即時轉播。大家可以在官方(The Enduroman Arch to Arc)的網站裡追蹤團隊賽程軌跡。

此次Team Taiwan參賽,希望點燃大家對於運動的熱情,共同響應「孩子的書屋」運動專案,幫助孩童實踐夢想!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2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