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 Ralph Lauren 傳統經典與現代不羈相融合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Polo Ralph Lauren 傳統經典與現代不羈相融合

172064

本季新品琳琅滿目,無不體現出輕鬆愉快的設計和鮮明活潑的風格。經典別致是 Polo 系列一貫的特點,本季又加入了年輕性感的元素,表現出一種時髦的格調,在城市與鄉村、早晨與夜晚之間自由切換,Polo 的設計才情就是要製造驚喜,引爆全場。Polo 在沿襲經典廓形的基礎上更強調柔軟的質感,完美加入時尚細節,採用奢華布料,令人耳目一新。Ralph Lauren表示:“Polo 女孩是時尚的。她的穿著既酷又精緻,設計風格獨樹一幟,彰顯個性。Polo 系列充滿自信,引領時尚:摩登、獨特、經典。”本季時裝顏色主為純色,如灰色、駝色和黑色,同時帶有一抹金屬色,透出一絲搖滾的韻味。啞光銀色亮片裙搭配厚實的針織外套,質感亮澤黑裙搭配銀色皮革流蘇外套,呈現出意想不到的完美搭配。         

麂皮襯衣外加一件粗花呢外套,凸顯整個系列中的柔軟質感;絲綢上衣搭配緊身金屬色機車褲,表現出全新的比例。休閒上衣與運動衫風格的外套搭配散發出Polo女孩注重的從容自在態度。Polo 的女裝設計深受到男裝影響,當自信的女人穿上黑色背帶短裙,會將這一風格渲染得淋漓盡致。男裝風格還體現於細條紋短三件套、煙草色彈力麂皮外套和高腰喇叭褲。Polo Sport是一次大膽創新的嘗試,完成了品牌對於有趣活潑的生活方式的詮釋,打造出相當別致又功能全面的時尚服飾,無論是在體育館,還是行走在街上,抑或是其他場合,都能輕鬆應對。本季還融入了先進的技術,包括涼爽面料和反光飾片等,結合奢華的運動裝設計,如羊毛套衫、羊絨束腳運動褲等,提供多重選擇並適合整天穿著。

 ( FASHION-PS.COM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