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AFÉ夢幻韓系午茶 彩虹蛋糕俏皮上桌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H:CAFÉ夢幻韓系午茶 彩虹蛋糕俏皮上桌

172063

翻開H:CAFÉ夏日新菜單,包括海苔薯條、韓式炸雞小漢堡、韓式辣味炸雞等主打餐點,透過海苔與泡菜等的加持,散發出韓式美食爽脆的獨特香氣,讓味蕾的感受變得精緻,每一口都吃得到滿足感。充滿嚼勁的韓系香辣炸雞帶著一點辣味,澄亮誘人、香脆的海苔炸雞則有海苔的細緻調和,酥脆不油膩,在悶熱夏季,二者皆是讓人食慾大增的經典炸雞料理。韓系小漢堡餐點也是主廚的自信之作,以健康穀類製成的漢堡包,層層包覆鮮嫩多汁的炸雞或酸辣泡菜,香氣四溢,充滿層次。

彩虹蛋糕彷彿是首爾的一個關鍵字,讓H:CAFÉ團隊歷經多時研發才正式推出,H:CAFÉ的彩虹蛋糕,有著紅橙黃綠藍等多彩顏色,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夢幻氛圍讓人猶如置身在首爾林蔭大道之下。夏季,屬於水果的季節盛典,在甜鹹餐點之外,建議搭配一杯冰沁水果漸層飲品,顏色美麗到彷彿島嶼國度的檸檬藍柑橘、酸甜冰涼的青蘋果香橙氣泡飲、百香果黑醋栗等夏日必推透明飲品,口味香甜豐富,消暑之餘,更是視覺的饗宴。

  ( FASHION-PS.COM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