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漁人碼頭舉辦「嘻哈金曲之夜」 邀玖壹壹飆歌嗨翻全場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東石漁人碼頭舉辦「嘻哈金曲之夜」 邀玖壹壹飆歌嗨翻全場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2016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倒數最後一天24日壓軸登場,各項活動下午展開,民眾矚目的「親子草地野餐會」陸續有人進場開始享樂,小型表演活動有美猴王與小丑的突襲,團體戶外活動更提供Summer大型排球活動,親子遊樂區、手作DIY活動體驗,以及將蚵殼屋打造成的主題式「密室逃脫」,周邊更有許多在地商家、知名小吃特色美食設點,最好吃、好玩的夏日親子活動盡在東石漁人碼頭!

眾人期盼的「嘻哈金曲之夜」壓軸晚會,由金曲新人王謝震廷、網路男神-田亞霍、溫柔女聲林芯儀、當紅團體玖壹壹等藝人輪番上陣演出,兩個半小時精彩演唱,現場尖叫不斷,HIGH翻全場! 九點半活動尾聲,5分鐘絢爛煙火以「SUMMER風情為主題」,飛魚、扇貝、海螺等夏日元素做搭配,將夜空中以夏日風情點亮東石,讓東石漁人碼頭在施放的剎那間「金光閃耀天海一色」,越夜越燦爛,閃爍動人。

邁入第10個年頭的「2016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招牌越來越響亮,是雲嘉南地區最盛大的親子嘉年華盛會,今年以規劃為期4天的精彩活動,於7月24日海之夏祭進入尾聲,而接下來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還有許許多多的活動會陸續登場,7月29日-31日有小劇場及兒童藝術節、7月31日-8月2日神鬼傳奇布袋過溝火燈夜巡、8月20日神鬼傳奇民雄大士爺文化祭踩街活動、8月23日-8月25日神鬼傳奇大士爺文化祭正式開跑、8月27日有157組街頭藝人將在東石漁人碼頭大車拼,絕對要讓Summer玩嘉,精彩一夏天,SUMMER玩嘉招集令!精彩不間斷,好吃好玩攏底嘉快告訴你的親朋好友,繼續來嘉享受精彩的SUMMER玩嘉。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http://www.tbocc.gov.tw/
活動網站:http://summerplayer.h-sen.com.tw/news.php
活動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summerplayer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