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早秋Sylvie包款 Angelababy引領摩登時髦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GUCCI早秋Sylvie包款 Angelababy引領摩登時髦

171605

以 Gucci 綠紅綠織帶做為設計主軸,再次翻玩經典的 Sylvie 包款,2016 早秋除了推出嫩粉紅色、珍稀材質等嶄新色調,更加大包身容量並改為牛皮提把,打造摩登時髦的都會樣貌。中型款式延續春夏設計,經典織帶從包身延伸至蝴蝶結繫帶提把,前衛的金屬鍊帶及鎖釦輔以柔潤的羊毛面料拼接,搶眼的造型幻化為異材質的有趣對比。2016 早秋推出的大型款式,賦予 Sylvie 系列更豐富的選擇,並將織帶提把改為牛皮材質,優雅簡約的造型打造時尚與實用兼具的完美包款。

Sylvie 推出後廣受中西名人喜愛,超模劉雯、奚夢瑤、宋茜、Angelababy,到好萊塢明星 Dakota Johnson、Elle Fanning、Elizabeth Olsen 等皆提帶 Sylvie 包款亮相,不論是青春洋溢的短裙、極具個性的皮衣裝扮、輕鬆悠閒的褲裝造型,豐富的巧思與設計,讓 Sylvie 包隨性背出個人風格,展現天生自信。

 ( FASHION-PS.COM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