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CHIN 婚顧歡慶三周年展示精采絕倫頂級婚宴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CHIN CHIN 婚顧歡慶三周年展示精采絕倫頂級婚宴

171283

時尚婚禮顧問品牌 CHIN CHIN Weddings & Célébrations,自 2013 年創辦,已邁向第三年,操刀過眾多空前絕後、令人詠嘆的絕美婚禮,包括藝人林依晨、陶喆、清歡家飾負責人李坤儀、鳳凰衛視主播竹幼婷的海外婚禮、耐斯集團千金等眾多明星藝人與政商名流的世紀婚禮。今年秋天,CHIN CHIN 婚顧將再次創造傳奇,為藝人陳怡蓉與聖緹雅醫療集團執行長 薛博仁量身打造將在九月於清邁登場的夢幻海外婚禮。

每一對新人的永生難忘的頂級婚禮,皆由 CHIN CHIN 婚顧頂級訂製婚禮夢幻團隊為新人們量身打造,結合多年時尚行銷公關專業經驗,重視細節與美學,完美呈現獨一無二的動人愛情故事,不僅提供專業完整的婚禮顧問服務見證每對戀人愛的瞬間,更打造業界首創一系列精緻生活體驗課程,引領台灣婚禮顧問業界的趨勢。除了無與倫比的極致婚禮與講座課程,CHIN CHIN婚顧也客製化許多名人的歡慶派對,如藝人吳辰君千金的 Baby Shower 以及亞細亞集團林滄智總裁賢伉儷 50 年金婚,每一位客人人生中意義非凡的動人時刻,皆有 CHIN CHIN 婚顧的陪伴與祝福。

為了讓即將結婚的準新人們對於婚禮計畫更有想法,CHIN CHIN 婚顧每年定期舉辦主題性頂級婚禮展與講座,供準新人們參考,今年特別選於寬敞明亮的花藝空間-帕格修斯花藝訂製,舉辦 YOUR L.O.V.E. STORY 頂級婚禮展以及四場專業婚禮講座,提供新人們全天候專業且貼心的諮詢服務、呈現每一位新郎新娘最重視的婚禮細節,如專業講師詳盡解說婚宴當天的流程、宴客場地規劃、婚禮佈置等細節。YOUR L.O.V.E. STORY 頂級婚禮展以及四場專業婚禮講座,現場展示帕格修斯花藝訂製精緻婚宴table setting 與花藝佈置,並邀請帕格修斯花藝訂製設計總監現場指導貴賓製作浪漫禮盒花,皇后陛下全新推出 LOVE 主題 Merci Buffet-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1947 年舉行婚禮時身著白紗為概念而打造的真人比例白紗婚禮蛋糕,以及CHIN CHIN 婚顧 2016 年 BRIDAL LOOK,眾多政商名流、名媛淑女蒞臨共襄盛舉 2016 年 CHIN CHIN YOUR L.O.V.E.STORY Wedding Fair,祝福每對準新人們即將步入人生下一幸福階段的開端。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