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新藥百億商機 生技中心搶攻

記者: 健康醫療網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植物新藥百億商機 生技中心搶攻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植物新藥研發聯盟成果令人驚艷!由生物技術開發中心領軍,去年成軍的台灣植物新藥研發聯盟,於短短不到一年時間,效解決國內植物新藥業者從IND到NDA所面臨的瓶頸鎖鏈,將搶攻未來全球每年高達數百億美元的植物新藥商機。

Golden Keys計畫 提升國際競爭力

生技中心執行長甘良生表示,憑藉過去申請通過美國及台灣多項植物新藥IND的經驗,推出整合台灣植物新藥廠商能量的「植物新藥從IND到NDA產業鏈Golden Keys」計畫,藉此計畫帶動投入植物新藥開發的國內外業者,提供植物新藥研發資源交流及合作,促使台灣植物新藥產業快速發展,進而提升國際競爭力。

提供全方位服務 補足產業鏈缺口

植物新藥研發聯盟發起人、生技中心副所長鍾玉山指出,「植物新藥從IND到NDA產業鏈Golden Keys」計畫,最主要目的就是協助台灣植物新藥業者如何面對並解決植物新藥NDA的挑戰與問題,補足植物新藥開發產業鏈缺口,使有意投入植物新藥開發的業者,獲得全方位的服務。

建置各國栽種基地 拓建國際行銷通路

鍾玉山副所長強調,藉由植物新藥研發聯盟的建立,從聯盟成員中尋找出可補足整個產業鏈缺口的Golden Keys關鍵角色,這些Golden Keys在生技中心的輔導下,每一把Golden Keys都將成為開啟植物新藥產業鏈枷鎖的關鍵鑰匙。目前該計畫執行重點包括建立台灣、中國及東協GACP栽種基地、建置生產植物新藥探討活性藥物成分的PIC/S GMP廠,以及拓建國際行銷通路。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28244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健康醫療網http://healthnews.com.tw更多健康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