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公會新任理事長 由簡鴻文成功連任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券商公會新任理事長 由簡鴻文成功連任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券商公會理事長改選結果終於在今(22)日晚間出爐,由現任理事長簡鴻文以19票比13票擊敗來勢洶洶的對手元大證券董事長賀鳴珩,成功連任。

由於原本也參選的福邦證券董事長黃顯華日前宣布退選改與賀鳴珩結盟,讓雙方陣營的聲勢相近,因此,這次的公會理事長改選,券商業界皆相當注目。

比起過去改選時會員出席率僅6成多,這次出席率高達98%,經過激烈的選情後,由簡鴻文成功出線連任,簡鴻文表示,上任會還是會以推動市場更活絡為第一優先,同時,也期待散戶回籠,贊成正研議中的小額免稅政策。

券商公會今日舉辦第7屆第1次會員大會,選出33名理事,11名監事,會後隨即召開監事會和理事會,選出陳俊宏、王貴增、黃廷賢3名常務監事,並由德信證券王貴增董事長當選監事會召集人,選出程明乾、簡鴻文、賀鳴珩、王濬智、吳光雄、葉黃杞、吳元仁、許道義、莊輝耀、黃顯華、吳佳慧11名常務理事,並由簡鴻文當選理事長。

券商公會指出,資本市場是國家經濟的櫥窗,透過券商中介機構可提升國內實質投資,並鼓勵創新創業,帶動產業發展與增加就業機會,促進經濟發展的正向循環,未來在新任理監事團隊的帶領下,持續配合主管機關的指導,各證券周邊單位的互相協助,盡力執行國家的金融政策,活絡市場量能。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