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股盤中-美股下跌帶動亞股走低 Pokemon相關類股則逆勢高漲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亞股盤中-美股下跌帶動亞股走低 Pokemon相關類股則逆勢高漲

【鉅亨網新聞中心】

亞洲股市今天受美股走低影響而全面下跌,然而任天堂及麥當勞的股價卻逆向上漲,主因是 Pokemon GO 終於在日本正式開放。

日經 225 指數下跌 1.17% 至 16613.37 點。韓國 KOSPI 指數下跌 0.07% 至 2010.87 點。澳洲 S&P/ASX 200 指數跌 0.44% 至 5488.40點。香港恆生指數漲 0.44% 報 21903.59 點。上證綜合指數下跌 0.66% 報 3018.82 點。

Pokemon GO 正式進軍原作國家日本,任天堂的股價上揚近 4%,自遊戲問世以來,任天堂股價已經上揚超過一倍,目前遊戲上架的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紐澳地區與部分歐洲國家,日本是亞洲第一個開放的國家。

確定成為 Pokemon GO 遊戲贊助商的麥當勞今天股價也大漲 7.91%,未來在日本,麥當勞的店面將成為道館的地標。

然而日本股市今天整體表現並不理想,主因是黑田東彥在昨天的談話中否決了直升機灑錢的可能性,令市場懷疑日本的經濟刺激政策是否能夠真的兌現,日元兌美元匯率也重新回到 105 日元左右。

澳洲股市下跌,能源類股表現帶動跌勢,石油價格再次下挫拖累全球能源產業,澳洲能源類股目前下挫 1.23%。

三星電子今天下挫 1.43%,據路透報導,三星對華為進行了訴訟反擊,將在中國數個法院對華為提起專利權訴訟。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