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資產看好A股港股 推薦國企改革概念股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德意志資產看好A股港股 推薦國企改革概念股

【鉅亨網新聞中心】

德意志資產管理亞太區投資主管Sean Taylor昨(21)日表示,該行看好香港及大陸股市,認為港股繼續受惠於美國緩慢加息,而歐洲資金亦會重新配置至港股,加上中國經濟回穩,亦有利企業盈利。同時,大陸資金又會來港購入資產,因此他認為,具有國企改革概念的股份,值得看高一線,另外也較看好互聯網相關股、內險股及內房股前景。

香港《文匯報》引述Sean Taylor指出,港股下一波的利好誘因,將與「深港通」有關。由於要趕及在今年內開通,計及準備時間,料「深港通」最遲將於2-3個月內宣佈開通,措施有助穩定大陸投資情緒,也為市場增添信心,因為深圳股市涉及很多高增長的新經濟股份,將為國際投資者提供另類投資機會。

談及中國經濟時,Sean Taylor認為,中國仍需很長時間,由出口導向轉為消費推動增長,亦需時解決製造業產能過剩的問題。至於人民幣,他料未來仍會繼續小幅貶值,料明年6月前,人民幣會跌至6.9兌1美元水平,但國際投資者並不太擔心現時的貶值幅度,因人民幣在過去幾年來,已錄得巨大升幅。

德意志資產管理早前就英國「脫歐」公投後,更新了今年環球經濟的增長預測,料今年增長為3.3%,中國將貢獻1個百分點的增幅,但Sean Taylor預期,環球經濟都在放緩,加上投資者需要額外對沖政治風險,因此料他們會把部分資產投入黃金,相信金價每盎司會升至1390美元。

該行預料,美國今年增長為1.8%,並會溫和復甦;歐元區增長為1.4%,中國受惠第2季經濟刺激措施,使今年經濟增長可達6.3%。

若美國勞動力市場穩定,消費及房屋數據持續回升,估計明年6月底前,美國會加息兩次,每次加幅25點子。

日本方面,Sean Taylor表示,日本或未必開展新一輪量寬措施,或會以財政政策刺激當地經濟增長,因為日本的量寬措施,要待美國大選後才可望推行。

他預期日元匯價將跌至108水平,若中國經濟回穩、歐洲情況穩定,日元或將繼續向下,有利日股反彈,但要關注近期土耳其局勢,若避險情緒升溫,可能再度刺激日元回升。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