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利率時代怎麼挑選投資標的?謝金河這麼說...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負利率時代怎麼挑選投資標的?謝金河這麼說...

【鉅亨網新聞中心】

財經專家謝金河表示,在全球負殖利率公債已高達14兆美元的情況下,全球資金都在找去處,此時擁有穩定孳息的一流競爭力的企業,已成為大筆資金的最愛。

謝金河說,如果把全球主要股市市值最大的公司找出來,股價幾乎呈現長期上漲的趨勢,台灣最大市值的公司台積電(2330-TW)完全填息,昨天發出1555.8億元,股價又漲到172元,擁有台積電79.17%的外資成了最大䊨家。同樣的情況,南韓的三星電子最近從103.3萬漲到154.2萬韓元,在香港上市的騰訊(0700-HK)從124港元再大漲到186.4港元⋯⋯

謝金河表示,以此類推,在美國這幾年從Apple(AAPL-US),Google(GOOG-US),Amazon(AMZN-US)到FB(FB-US),都是呈現穩定盤升走勢,如果不知道買什麼股票,選代表當地市場市值最大的公司,獲利機會十拿九穩,再往下推,選產業最具竸爭力的公司也是最安穩的投資方式。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0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