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聲請撤銷停工處分獲准 大巨蛋BOT案可部分復工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遠雄聲請撤銷停工處分獲准 大巨蛋BOT案可部分復工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170420

遠雄聲請撤銷停工處分獲准, 大巨蛋BOT案可部分復工 ,圖為處於停工狀況的大巨蛋。(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台北市政府去年5月20日勒令遠雄(5522-TW)的大巨蛋BOT案全面停工至今逾1年,遠雄方面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停工處分,遠雄今天下午發布重大訊息指出,遠雄巨蛋公司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經法院裁定准予部分復工。

遠雄指出,遠雄巨蛋公司忠實履行大巨蛋案興建營運契約,並依我國法令規定進行相關程序,但是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部分復工之裁定,經遠雄巨蛋公司評估,仍無法解決大巨蛋案立即的危險及無法回復的損害,故將於收到裁定書後,視其裁定理由研擬後續處理方式,以確保大巨蛋案的公共安全。


遠雄企業團經理楊舜欽指出,遠雄感謝法官相信遠雄對於公共安全的顧慮,同時也肯定遠雄負責任的態度,願意就相關工項給予停止執行,保障安全。



楊舜欽指出,目前尚未收到裁定書,對於細節尚需了解,但收到後,遠雄巨蛋團隊將會就復工的工項及範圍進行了解,對於後續是否有其他後續作為,也會與法務及營造團隊研議。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