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UBER拚了!大車隊攜手橘子支 搭計程車不怕沒零錢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跟UBER拚了!大車隊攜手橘子支 搭計程車不怕沒零錢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台灣大車隊(2640-TW)為落實行動通路的應用,也因應國外叫車軟體湧進台灣市場造成的競爭壓力,除了精進APP叫車介面,今(21)日也宣布與橘子支攜手,以提供乘客更便捷無須找零的服務,並成為台灣大車隊首家導入的電子支付業者。

大車隊說明,一直以來跳脫傳統計程車業的經營思維,而是把計程車當成服務業經營,目前,全台8萬多台計程車裡,每5台就有1台來自台灣大車隊,每日平均服務約35萬名乘客,服務範圍遍及全台。

因此,台灣大車隊近年積極整合車載互動數位媒體平台,據內部統計,搭過台灣大車隊的乘客在TO-LiFE車載媒體的接觸率約在80%,每月透過TO-LiFE車載媒體進行交易的金額更高達4000-5000萬,且逐月在成長,顯示數位電子支付潮流成為新趨勢,這次與橘子支合作,已經準備好迎接未來的趨勢。

橘子集團旗下行動支付服務品牌橘子支GAMA PAY也宣布8月起陸續介接中興保全集團、三商集團、花蓮美侖、復興航空和大亞電纜等5家友好企業,預計將導入近3萬名企業員工搶先體驗服務、消費據點持續擴大。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