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纖廠富喬4600萬美元聯貸案獲35%超額認貸 今完成簽約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玻纖廠富喬4600萬美元聯貸案獲35%超額認貸 今完成簽約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PCB上游玻纖一貫廠富喬工業(1815-TW)聯貸案於今(21)日完成簽約儀式,富喬的此一4600萬美元聯合授信案獲超額認貸達35%,並由台灣銀行擔任主辦及管理行,獲國內多家行庫熱烈參貸,並於今日由富喬董事長張元賓與台灣銀行總經理蕭長瑞共同主持完成聯貸簽約。

參與本次富喬聯貸案的融資銀行包括台灣銀行、合作金庫、彰化銀行(2801-TW)、兆豐銀行、台灣企銀(2834-TW)、第一銀行等6家,聯貸案不僅在短時間內順利籌組完成,且超額認購達35%,顯示銀行團同業對富喬工業的營運的肯定。

富喬工業指出,本次聯貸案借款人Fulltech Investment Holdings (BVI) Co., Ltd.,為富喬工業100%持股之子公司;本次聯貸資金將支應富喬(東莞)玻纖有限公司興建玻纖布廠及營運周轉資金用途。

富喬工業在中國大陸華南的東莞的投資案預計建廠投資金額新台幣15億元,預定於2017年第3季量產,本次投資目的為強化垂直整合綜效,提升生產效率並建立中國大陸華南區生產據點,供應當地銅箔基板廠高品質且穩定料源,就近提供技術支援服務及客製化生產,鞏固與既有客戶的合作關係,並進一步擴大市場占有率。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