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務部初裁中國產大型洗衣機存在傾銷行為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美國商務部初裁中國產大型洗衣機存在傾銷行為

【鉅亨網新聞中心】

美國商務部20日宣佈初裁結果,認定從中國進口的大型洗衣機存在傾銷行為。美國商務部當天發表聲明說,初步認定中國出口到美國的上述產品存在傾銷行為,傾銷幅度為49.88%至111.09%。基於傾銷幅度的初裁結果,美國商務部將通知美國海關對中國出口的上述產品徵收相應的保證金。

中新網21日援引新華網報導,為回應美國惠而浦公司的申訴,美國商務部於今年1月對從中國進口的上述產品發起反傾銷調查。

根據美方程式,美國商務部和國際貿易委員會將分別於今年12月和明年1月對上述調查作出終裁。如果兩家機構均作出肯定性終裁,認定從中國進口的此類產品給美國相關產業造成實質性損害或威脅,美國商務部將要求海關對相關產品徵收反傾銷關稅。

根據美國商務部的數據,2014年美國從中國進口的這類產品金額為8.99億美元。

近來,美國多次對華發起貿易救濟措施,集中在鋼鐵領域,包括不銹鋼、耐腐蝕板、冷軋板、普碳和合金鋼板等。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20日還做出日落復審裁定,決定繼續對從中國進口的碳鋼對焊管件徵收反傾銷稅。此外,美國還有針對中國卡客車輪胎產品的貿易救濟措施。中國商務部表示,敦促美方避免濫用貿易保護措施,為改善全球整體貿易環境發揮積極作用,以更加理性的方法妥善處理貿易摩擦。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