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連網裝置安全 ARM攜手夥伴開發新標準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提升連網裝置安全 ARM攜手夥伴開發新標準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隨著數10億台連網裝置可能面臨風險,ARM(US-ARMH)攜手Intercede、Solacia與Symantec等科技廠商,聯手針對數10億台裝置跨產業互連所衍生的安全挑戰進行評估,產業別包括工業、家庭、醫療和交通等,共同開發出「開放信任協定」(Open Trust Protocol,OTrP),將安全架構與可信任程式結合起來。

ARM宣布,與Intercede、Solacia與Symantec等科技廠商,針對數10億台裝置跨產業互連所衍生的安全挑戰進行評估,產業別包括工業、家庭、醫療和交通等,並共同開發出「開放信任協定」(Open Trust Protocol,OTrP),使用經過大型銀行實證的技術,及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消費市場裝置的敏感資料應用程式,將安全架構與可信任程式管理(trusted code management)結合起來。

ARM安全系統副總裁Marc Canel表示,在網路互連時代,建立所有裝置與服務供應商之間的信任機制刻不容緩,電信商必須信任與系統互連之裝置,OTrP可以簡單的方式實現,結合了電子商務信任架構與高層次協定,可輕易與任何既有的平台整合。

ARM指出,其他加入OTrP合作夥伴協議的會員還包括Beanpod、Sequitur Labs、Sprint、Thundersoft、Trustkernel和Verimatrix。

賽門鐵克估計,2015年每天約有100萬起網路攻擊事件,研調機構Gartner也指出,物聯網(IoT)擴大了攻擊面,安全已成為開發任何聯網裝置時的首要考量。

OTrP是高層次管理協定,搭配安全解決方案執行,如可保護行動運算裝置免受惡意攻擊的ARM TrustZone信任執行環境,協定即日起開放下載,設計人員可立即展開原型設計和測試。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