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推出手創市集 提供多樣化文創商品選購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童玩節推出手創市集 提供多樣化文創商品選購

記者張淑玲/宜蘭報導

今年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園區,設有「童心手創市集」,是大小朋友交流尋寶的好地方,展售多樣化的文創商品,以及互動多趣的DIY體驗,讓遊客從中找到及創作自己專屬的童玩紀念品。

「童心手創市集」的DIY體驗中,爲延續木工世家技術而創立的「弟弟工作室」,不僅有手作木紋夾板及3D列印商品,提供童玩限定的木棧板的自造想像DIY,讓更多人看見設計木工的美;販售衣服、帽子、明信片及紙膠帶的「PuChi」,也推出傳統網版DIY體驗。

「DUAL」則有各式手作創意皮件,也能讓遊客製作獨一無二的童趣皮革及編織鑰匙圈。DIY體驗讓大小朋友悠閒逛市集,還可以動手做出最特別的童玩限定紀念品呢。

這次「童心手創市集」邀請全國39家文創品牌進駐,包括宜蘭22家及來自全國各縣市的17家等各具手作特色的文創品牌,讓文創藝術家透過創意與遊客交流,也讓一起到手創市集擺攤的藝術家們,互相觀摩切磋,精進技藝。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1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