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岡麵包果節31日登場 客家料理、原民風味餐吸睛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石岡麵包果節31日登場 客家料理、原民風味餐吸睛

記者黃玉鼎/台中報導

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訂於7月31日上午,在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舉辦「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麵包果節」活動;規劃以麵包果為食材的原住民風味餐,以及客家美味創意料理、在地客家團體表演等節目,屆時歡迎民眾前往品嚐。

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後方有一棵百年麵包樹,綠意盎然;每年七、八月間是麵包果樹成熟時期,樹枝上滿滿掛著金黃色麵包果,被當地民眾認為象徵金玉滿堂、福祿滿門。市府客委會指出,活動當天將備以麵包果為食材的原住民風味餐,以及客家創意料理等,讓民眾可體驗多元文化的美味佳餚。

客委會主委劉宏基表示,為推廣台中市客家文化,並配合客委會「人文形塑、環境整備、產業發展」三大政策,充分運用館舍具有的特色與資源,結合在地客庄人文歷史,來推動地方產業、促進觀光資源及發揚客庄巧藝特色。麵包果節活動秉持此信念,結合客家音樂饗宴和美食品嚐,呈現客家飲水思源的傳統精神,並展現客庄多元文化風采。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