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活化廢棄物 文峰遊客中心舉辦「鐵孩子」環保創作展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巧手活化廢棄物 文峰遊客中心舉辦「鐵孩子」環保創作展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已經不用或壞掉的鍋碗瓢盆怎麼處理?來自嘉義民雄的賴銘傳老師透過他的巧思妙手,讓這些"廢棄物"重新有了新生命~嘉義鐵孩子-生活環保鐵雕創作,目前在嘉義竹崎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文峰遊客中心熱烈展出中,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共有三十多件作品展出,歡迎你來尋寶,並猜想一個美麗的鐵孩子是由那些器材組合出來的。

暑假到了,為了讓民眾對傳統的竹編藝術有初步的瞭解,文峰遊客中心七月份每逢周六、日(7/16~8/7)安排兩位竹編老師傅來教遊客DIY編織小飾品,只要打卡還可以讓您帶回家作紀念(每日限量80份),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文峰遊客中心位於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西北廊道,為通往瑞里、瑞峰、太和等風景點的必經入口門戶,除了提供大阿里山地區各景點的旅遊資訊與各項諮詢服務外,2F若蘭市集有全省唯一的鳳梨酵素愛玉、高山冰咖啡、高山茶等優質農特產品,更有舒適的休憩環境,讓您流連忘返。此外,遊客中心最近也製作了一對專屬的迎賓公仔娃娃,熱誠邀請您來幫它們命名,凡前60名者即贈精美小禮物,歡迎您到山上走走,褪去酷熱炎夏,一訪遺世山村。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