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浪漫氣氛 高跟鞋教堂辦夜間點燈音樂會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享受浪漫氣氛 高跟鞋教堂辦夜間點燈音樂會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嘉義布袋高跟鞋婚禮教堂於今年6月正式通過金氏世界紀錄「以鞋子為造型的最大建築物」認證,管理處為此特別將此世界紀錄以解說牌型式置放於現場,並於7/22上午10點半辦理揭牌,同日下午6時舉行高跟鞋婚禮教堂點燈儀式,代表著雲嘉南管理處與地方共同努力的成果;另外,為鼓勵遊客夜間遊覽,雲嘉南管理處也於7月22及23兩日從下午6點到8點舉辦民謠音樂會,除了邀請臺灣民謠歌手陳景昭現地駐唱高跟鞋教堂專屬主題曲「夢裡的高跟鞋」外,尚有街頭藝人表演,遊客可以到高跟鞋婚禮教堂吹海風、喝啤酒、聽音樂,同時感受在夕陽及燈光映照下,高跟鞋婚禮教堂不同的風情。

嘉義布袋高跟鞋婚禮教堂至今(105)年初起完工至今已超過130萬旅客來訪,更獲得多國平面媒體、電視、網路節目前來拍攝及報導,讓世界看到嘉義布袋的美,看到雲嘉南的獨特,自105年2月份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即向金氏世界紀錄有限公司提出「以鞋子為造型的最大建築物」世界紀錄申請,期間於4月6日邀請嘉義縣張花冠縣長、嘉義縣蔡瑋傑議員、蔡信典議員、布袋鎮陳鳳梅鎮長、專業建築師、專業測量師及百位民眾現場擔任見證人,共同完成高跟鞋婚禮教堂建物長、寬、高及內部空間測量,使得高跟鞋婚禮教堂得以順利通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雲嘉南管理處特將這份殊榮告示於高跟鞋婚禮教堂園區內,讓前來此遊玩的民眾可以分享喜悅。

高跟鞋婚禮教堂夜間照明,經過數月的測試完成,該照明共有8個顏色,每種顏色輪流播放,一次循環共11分鐘,全部照明共使用14組led燈,未來將於每周五、六晚間點燈,藉由燈光照明營造高跟鞋夜間浪漫氛圍,在炎炎夏日裡,是個夜間賞景的好去處。

此外雲嘉南管理處也有向智慧財產局申請高跟鞋婚禮教堂的立體商標,希望未來可以申請到專利商標,讓地方可以擁有更多資源。另外,夏季的布袋炎熱,為了讓大家能在舒適的環境下,賞覽高跟鞋,特別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讓硬體設施與軟體遊憩品質更上一層樓,以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拓展地方的觀光產業的發展,更多有關高跟鞋婚禮教堂好吃好玩的旅遊資訊,請見雲嘉南管理處網站(www.swcoast-nsa.gov.tw/)、「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www.facebook.com/swcoast)查詢相關訊息。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