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原民風音樂季 梨山水蜜桃23日起舉辦促銷活動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搭配原民風音樂季 梨山水蜜桃23日起舉辦促銷活動

記者黃志政/台中報導

為推廣梨山高品質水蜜桃及原住民文化,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和平區公所7月23日至8月14日,在梨山賓館前廣場舉辦「2016和平區梨山水蜜桃展售暨原民風音樂季」,推出一系列水蜜桃展售、原民文化音樂活動,消費滿額還能獲得摸彩券,超過100項好禮大放送。

和平區公所20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活動開跑記者會,包括副市長張光瑤、市議員楊典忠、邱素貞、何敏誠、江肇國、朱元宏、劉淑蘭、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和平區長林建堂等人均出席記者會,並品嘗梨山水蜜桃的好滋味。

張光瑤表示,台灣水蜜桃50%以上產自梨山,梨山山明水秀、空氣良好,且高度夠、冷度夠,因此產出的水蜜桃品質很棒,現在正是盛產時期,希望推廣給大家,歡迎大家踴躍訂購梨山水蜜桃。

副局長蔡勇勝表示,水蜜桃的故鄉就在梨山,栽種面積約500公頃,年產量約6153公噸,雖然今年初有寒害,但以目前所掌握的數據來看,對水蜜桃影響應該不太嚴重 仍維持一定產量;希望大家都能上梨山購買水蜜桃、體驗採果樂趣,也順便享受梨山優美的風景,並更進一步認識梨山。

和平區長林建堂則表示,梨山生產的高山水蜜桃,特色是飽滿圓潤、甜蜜多汁、香氣濃郁、入口即化,7月份是上海水蜜桃盛產期,8月則是瀨戶內水蜜桃;梨山好山好水,除了水蜜桃,茶葉也是台灣之冠,高山蔬菜、水梨也是首屈一指,更是觀光勝地,歡迎大家多來梨山走走,享受梨山美食及文化。

和平區公所表示,活動期間除了水蜜桃展售活動,只要消費滿300元即可獲贈摸彩券1張,有機會獲得3C產品、住宿券等超過100項好禮;活動更結合梨山、環山、佳陽、松茂等4個原住民族部落社區發展協會,共同推出一系列原住民文化音樂活動,要讓民眾感受部落的熱情。

活動將於7月23日舉辦開幕活動,當天下午2時至5時將舉辦「桃桃樂活齊步走」健走活動,參加的民眾可獲得多項限量產品;晚上則由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與在地家政班媽媽共同合作,推出水蜜桃美食秀、烤大豬等,品嘗梨山特產好滋味。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