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鎊貶值撐不住 華碩證實 英國區產品平均售價調漲9%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英鎊貶值撐不住 華碩證實 英國區產品平均售價調漲9%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根據外電媒體CRN報導指出,華碩(2357-TW)將在第4季調漲英國區產品價格,預計平均調漲幅度約9%,各產品線價格調漲情況不太一樣,成為第三家PC廠商調漲英國區產品售價的廠商,華碩今(20)日證實此項消息,強調目前僅調整英國市場產品價格,主要是因英鎊匯率變動過大,且其他品牌也已經調漲,因此才會決定跟進。

外電CRN報導指出,華碩已宣布,10月起英國區產品平均售價將調漲9%,以因應變動劇烈的英鎊匯率。

華碩今日證實,調漲英國區產品售價確有此事,主要是反映英鎊匯率波動,另外當地同業也已經調整價格,因此才會同步跟進。

華碩指出,去年第4季開始英鎊就逐步走弱,至上半年已貶值7%,華碩產品價格一直未做調整,在英國確定脫歐後,英鎊更較去年貶值15%,華碩已無法再承受產品虧損的壓力,因此不得不調漲價格。

不過華碩強調,此價格調整會因應產品與零售供應商而有所不同;而目前PC廠有惠普與DELL調漲英國區產品售價,惠普(HPQ-US)調漲約1成,DELL則調漲8-9%。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