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集遊鐵道綠森活」活動 陳紀衡化身大廚行銷地方美食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宣傳「集遊鐵道綠森活」活動 陳紀衡化身大廚行銷地方美食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集集鎮公所於7月19日舉辦「2016集集雙火列車FUN暑假-集遊鐵道綠森活」記者會,集集鎮長陳紀衡化身大廚,與大慶商工餐飲科師生一同推出「好菜上桌」,並強力介紹集集的在地農產暨以創意行銷集集鐵道文化。

暑期出遊人潮增多,集集鎮長邀請民眾一同到景色宜人的集集小鎮避暑,並共度歡樂的暑假!集集公所延續過去火車好多節的元素,將於7月23日、7月24日周末兩天,在集集國小舉辦「2016集集雙火列車FUN暑假-集遊鐵道綠森活」,將集集最具代表性的火車及火龍果「雙火」的結合融入活動,進行農特產品展售、創意料理及地方小吃品嚐,此外,活動也融合鐵道文物展示,鐵道迷還可以看到台鐵各種珍藏,兩天的精彩活動,提供親子暑假最佳旅遊去處。

「2016集集雙火列車FUN暑假-集遊鐵道綠森活」記者會中,集集鎮長陳紀衡化身大廚,與大慶商工餐飲科師生一同推出「好菜上桌」,將香蕉、火龍果入菜,結合日本參訪的吃到的水果甜點,做成創意料理-焦糖香蕉佐火龍果汁,並強力介紹集集的在地農產,並介紹這次活動,以創意行銷集集鐵道文化、地方農特產展售、地方美食小吃,讓民眾認識集集的豐富。

2016集集雙火列車FUN暑假-集遊鐵道綠森活」記者會中,集集鎮長陳紀衡〈右〉化身大廚。

周末兩天,不僅邀請東森YOYO家族到場唱跳秀為活動盛大開幕,也結合大慶商工餐飲科現場烹飪,將集集鎮的火龍果、香蕉等創意料理為美味佳餚,現場提供600份的「夏季清蔬捲」、「果律沙拉」讓民眾免費試吃,公所政風室也將設置廉政宣導攤位,並提供精美宣導品贈送民眾。7月23日晚間辦有仲夏音樂晚會,知名民歌手李明德、小葉啟田、網路男神田亞霍等精彩表演,將炒熱現場氣氛,以音樂熱鬧山林小鎮。

集集鎮公所陳紀衡表示,希望民眾除了來集集搭火車,還能藉由各樣創意認識鐵道的文化內涵,而在暑期大力推廣集集的特色農產,將「雙火」搭配行銷集集鎮的綠色觀光,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暑假活動。他也坦承,過去暑期辦理火車好多節,從去年開始縣府停辦開始,確實減少不少人潮,公所積極推出一系列暑期活動,包括這次的「2016集集雙火列車FUN暑假」、8-9月份亦有民歌金曲音樂會、9月尋找石虎活動、9月24日至25日的「內地搖滾」音樂祭、10月閃耀集集夜跑,希望以接力的方式帶回觀光人潮。

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副執行長湯火聖〈左2〉肯定公所不斷以創意行銷來帶動觀光,並提升集集的軟實力。

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副執行長湯火聖特別前來支持,他表示,活動結合農產宣傳,讓農民的努力能被看到,他也肯定公所不斷以創意行銷來帶動觀光,並提升集集的軟實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