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宣布啟動行動中常委 首站於南投縣展開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洪秀柱宣布啟動行動中常委 首站於南投縣展開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執政更迭國民黨痛定思痛,黨主席洪秀柱啟動行動中常委,6日下午於南投縣議會召開,洪主席強調選擇台灣心臟南投縣為首站,傾聽地方心聲,新政府上台後兩岸互信基礎不再,經濟發展受影響,國民黨應化悲憤為力量,一齊打拚。

洪秀柱主席指出大選失利士氣低迷下,國民黨檢討重新出發,在大環境不利下南投縣能守住執政,且是台灣心臟,乃選南投為行動中常委第一站,事實上這已是第39次行動中常委,並非選舉到才行動。她並說吳前副總統是黨內的「極品」,期許吳前副總統秉持以往多花心力在中彰投,希望開出結實之果。

南投縣婦女團體代表等與洪主席合影。(記者扶小萍攝)

洪主席對日前的日月潭之行沿途不見塞車,也表示國民黨執政時觀光倍數成長,如今兩岸互信基礎不再,經濟發展受影響。她並指國民黨執政時對南投縣補助建設逾203億,何以民眾無感?為此要檢討一同打拚,她並與全體與會同志齊呼加油。

議長何勝豐認為國民黨執政時上情難以下達,再度重申中央要即培養人才,於政論等媒體節目闡述政策。林明溱則強調國民黨執政時並未發揮完全執政的力量,應有強勢作為。早日選出鄉鎮長至縣長人選,積極培育人才穩紮穩打。小英已指示要翻轉南投,他強調國民黨在南投絕不能輸。

南投縣籍中常委許淑華也坦言520後我與大陸互動受阻,觀光阻滯,而民進黨對於選舉也已起步,她會向中央反映加速佈局。

包括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與詹啟賢、秘書長莫天虎、執行長蔡正元、中常委、中央黨務顧問、黨代表、議長何勝豐、縣長林明溱、縣委員、黨籍議員、地方各青工會婦工會等幹部全體出席會議。立委許淑華、馬文君與地方代表爭相建言,奇望再取回政權。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