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求跳脫藍綠 李武雄重披戰袍參選田尾鄉長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訴求跳脫藍綠 李武雄重披戰袍參選田尾鄉長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田尾鄉鄉長補選號碼抽籤於9日己完成,抽中1號籤王的候選人李武雄10日上午10點在北曾村老家成立競選總部,在這次7位參選人中,候選人李武雄經歷最為完整,從任田尾鄉鄉民代及三届縣議員、彰化民政局長、代理彰化縣副縣長等,可說是從政經歷最資深,最具行政經驗一位參選人,這次選戰打出跳脫藍綠、人才優先口號,由此可見是位不可忽視一匹戰馬。

候選人李武雄因幾年前結髮妻子(前鄉民代表)李賴金招因病去世因而失意,沈寂一段時間,原想從此淡出政冶,但是,眼見田尾家鄉執政者無能,讓田尾鄉失去競爭力,與鄰近鄉鎮發展相比更是出現落后情況,心中那股割捨不下的故鄉情,讓他不時的關注著田尾鄉的未來發展,這次在鄉親簇擁鼓勵下,再次披掛戰袍參選本次田尾鄉鄉長選舉。本身從事花木種植李武雄說,有人恥笑他該退休了,不要再出來選,選舉是要發錢的,李武雄表示,他沒有像有些人靠開「八大行業」那麽會賺錢,所以一點一滴的錢都是辛苦賺來的,就是如此他更加了解田尾鄉親的辛勞及盼望。

跳脫藍綠人才優先 李武雄重披戰袍參選田尾鄉長

李武雄表示,有能力者不是用嘴講就助算,能力是經過無數歷練累積,用行動去解決民衆須求,替鄉親找到田尾鄉的未來及希望,徹底解决田尾鄉目前最大困境,目前田尾鄉財政負債近億元的情況,己是無法再向中央舉債,同時加上全部的鄉產早就被賣光了,為什麽會如此情況呢?原因就是執政者無全盤性計畫,以及過度亂開發,造成田尾鄉閑置蚊子館到處可見,這些建設都是要發錢,錢是要發在該發的地方,對地方才有幫助、有建設的,如今結果並不是如此,卻是就是要田尾鄉人民來負擔,債留子孫。

李武雄指出,田尾鄉要發展、要有競爭力,他要爭取中央政府將全國花卉貿易中心設立在田尾鄉,並針對田尾鄉目前應著重東、西兩區再與中區串連,發展出全面性觀光旅遊休閒渡假的好地方,他強調,東區;要開發成「花卉園藝生態園區」,西區;要推動成「電照菊花專區」,同時並爭取有關單位均價保證收購,再者爭取國道田尾鄉增設交流道,以便增加遊客夜宿田尾,日遊生態園區,夜遊電照菊花專區賞花賞景,享受不同田尾之美,並對田尾鄉花木業者運輸載運也較方便,讓田尾鄉觀光產業再現風華。

Jpeg

李武雄強調說,土生土長的他比任何人「關心地方,了解田尾」,自小父母叮囑他「人在內、名聲在外」,現在的他只為田尾鄉的未來擔憂,因為錯誤的政策此貪污更加嚴重,他己是「耳順之年」的人,不為自己,只求讓田尾鄉中青年代創造更多返鄉創業、就業機會,讓未來田尾鄉子孫能夠在自己故鄉就有發展空間,這就是他這次競選鄉長最大願景。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