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蕊 X Hebe田馥甄 揭開「簡單打好水潤肌底」的秘密膚蕊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膚蕊 X Hebe田馥甄 揭開「簡單打好水潤肌底」的秘密膚蕊

156975

來自日本的「Freshel膚蕊」,是專為保濕成份不易吸收的肌膚設計、能讓肌膚更加感受滋潤豐盈的開架保養品牌。用簡單步驟即能「綻現鮮蕊般水潤光采」的訴求,讓膚蕊在台灣廣受愛用者好評,2016年全新的代言人──Hebe田馥甄,更為品牌形象與知名度加分。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是膚蕊人氣明星商品之一,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所有保養程序前噴一下,獨特的「角質層滋潤滲透技術」能幫助後續保養成份更快吸收,簡單就能打好水潤肌底,粧容也更服貼自然。它的雙重膠原蛋白(水解&水溶性)、玻尿酸、菸鹼胺、杏桃萃取精華等保濕成份,單獨使用也能滋潤肌膚。白天在冷氣房內、補粧前、洗完澡等各種肌膚乾燥缺水的時候,隨時都能咻一下,即時為肌膚補水。而且質地滋潤不黏膩,即使面對台灣濕熱的氣候,使用後依然維持清爽感受,這也是深受台灣女性們喜愛的原因!

本身也是膚蕊愛用者的Hebe表示,因為平時工作很忙碌,所以私下喜歡簡單的生活,因此只要「咻一下」就能簡單打好水潤肌底的「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自己非常喜歡!除了早晚保養前使用,工作空檔、補粧前也會咻一下,讓自己即使因為工作長時間帶粧,也能擁有服貼透亮的粧容!Hebe分享自己使用的心得,她覺得噴霧很綿密細緻,還帶有淡淡柑橘香氣,噴起來非常舒服,且質地滋潤不黏膩,都讓她愛不釋手。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0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