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 跟著香氛一起去旅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閉上眼 跟著香氛一起去旅行

156850

又想旅行了!但工作事務一件接著一件,怎麼樣也無法抽身安排假期。這時,不妨透過香氛,閉上雙眼細細感受,跟著嗅覺一起去旅行!

撰文/王諺玫  圖片/Glasshouse

 

在妳心中聖托里尼、威尼斯、比佛利山、京都是什麼氣味?每個城市都有其專屬氣息,Glasshouse城市香氛系列將這些城市獨特芬芳,設計成一款款蠟燭,不論是否曾到訪,都能感覺當地獨有氣息,喚醒旅途回憶中快樂時光。

 

Santorini 聖托里尼頂級香氛蠟蠋

156851

前味是佛手柑及橙花,中味是藍茉莉與依蘭,後味則是紫檀木和常春藤,享受聖托里尼的海岸風景。60g,NT900。

 

Venice 威尼斯頂級香氛蠟蠋

156852

桃子、椰子與蘋果前味,彷彿置身熱情浪漫的威尼斯,在此乘船通過運河,聽著歌劇詠嘆的小夜曲,高舉水蜜桃酒盡情享受。60g,NT900。

 

Beverly Hills 比佛利山頂級香氛蠟蠋

156853

葡萄柚、櫻桃、檸檬如同雞尾酒口味,好似身處比佛利山莊派對。60g,NT900。

 

Kyoto 京都頂級香氛蠟蠋

156854

香氛靈感來自漫步在京都金閣寺和宏偉花園景光的感受,結合茶花、蓮花和琥珀香味,感受當地靜謐風景。Kyoto京都精裝禮盒組【限量款】,含香氛蠟燭350g、潔手露500ml、護手霜125ml,NT4,28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0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