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為廚王爭霸賽指定醬料 百年醬料品牌成綠色先鋒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李錦記為廚王爭霸賽指定醬料 百年醬料品牌成綠色先鋒

156364【記者周蘭君報導】2016世界廚王台北爭霸賽於6月12日至16日盛大舉行,賽事中指定醬料供應商李錦記為來自全球的參賽者提供高質素醬料,預計創造出數百道頂尖菜色,為台北美食之都再添美譽。致力推動全球中餐業發展的李錦記,繼2011年贊助世界廚王台北爭霸賽及美食博覽會後,本年再度獲邀為競賽提供醬料。

 

1888年成立的李錦記,至今已有逾220種產品、行銷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創立百多年來致力發揚中華優秀飲食文化,並多次參與世界廚藝競賽、各大博覽會,更成為2008奧林匹克運動會及2010世界博覽會指定餐飲供應企業。李錦記品質管理非常嚴格,施行超乎國際標規的品質監控措施,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品質保障。

156363

李錦記醬料集團企業事務副總裁孔君道表示,李錦記產品行銷全球,更特別在非華人主流的歐美推廣李錦記優質醬料,巧妙融合當地菜色。曾在德國、英國、荷蘭、澳洲、美國等地辦理過中華美食推廣、中學生烹飪指導、超市推廣••••等,甚至透過教育的方式,讓李錦記產品成功深入當地人的生活。

 

 

自李錦記發明蠔油百多年來一直堅持傳統製造方法,以鮮蠔為蠔油的原材料,對蠔汁進行不同的檢測以確定蠔汁符合企業的高質標準後,便將濃縮蠔汁送到廠房經自動化烹煮及包裝。整個過程根據國際製造食物生產標準,確保產品衛生。此外,李錦記的醬油二十多年來堅持使用符合最嚴謹規格的歐洲IP認證之非基因改造黃豆為原料,以傳統釀造方式經天然生曬3-6個月而成。

 

李錦記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品質控管來自100-1=0理念,李錦記醬料集團香港及台灣總裁張勐先生表示,這個理念來自於對製程「零錯誤」的嚴謹要求,李錦記產品取得全球多項認證,更於2011年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現場審核,成為首家取得「零缺陷」的中國調味品製造商。

 

李錦記致力引入綠色生產,2015年中開始於中國廣東省新會廠房啟用太陽能發電,在4.7萬平方米廠房屋頂設置太陽能電板,預計每年通過太陽能發電398萬度,可節約標準煤年用量約1312噸、減少碳排放約3448噸。廠區更引入地源熱泵系統,鋪設總長度超過21.8萬米地下管道,系統用周圍的地熱能源,應用在醬油生產的加熱和冷卻過程中,預計每年可節省6,000兆瓦時的能源使用。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9 23: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