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丹寧、文創、生活 Lee丹寧派對煥動夏日沁涼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集結丹寧、文創、生活 Lee丹寧派對煥動夏日沁涼

155976

美國經典丹寧品牌Lee Jeans,秉持好奇不滅DNA,於2016春夏推出「Refresh the City煥動生活」企劃,透過城市創造者的無限想像,在忙碌的城市生活中創造小確幸。

Lee Jeans Taiwan 今(18)日於信義四四南村舉辦Refresh the city 煥動生活丹寧派對,活動並邀請歌手柯智棠及伊林娛樂藝人張雁名、陳韋利、鄭雅勻等蒞臨現場體驗Lee丹寧手作DIY與夏日派對的野餐樂趣。活動還邀請融合管樂的指標性ska樂團Skaraoke 司卡拉OK,以熱帶島嶼風情的ska、雷鬼和爵士音樂,讓現場溢滿歡樂。

Lee希望銷售的不僅是牛仔褲,還有屬於年輕世代的生活文化,他們熱愛分享,推崇創意,享受與眾不同。此次派對以丹寧、文創、生活風格三大主軸,展現年輕世代的熱情,同時煥動大眾對美國經典丹寧品牌Lee的美好記憶,創造夏日沁涼鮮活時光。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8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