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參與瑞士品牌腕錶設計 好有才!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林書豪參與瑞士品牌腕錶設計 好有才!

155821

Linsanity林書豪旋風依然狂放地吹著,來台行程馬不停蹄,日前瑞士鐘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發表首款Connected Watch智能腕錶,林書豪以品牌大使身份站台,還秀出腕錶設計處女秀,他特地將他的龍年生肖與姓氏融入表面主題,深具個人特色,隨後現身新竹棒球場,為統一7-ELEVEn獅及Lamigo桃猿的棒球賽事開球,力挺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暫時放下拿手的籃球,拾起棒球亦自信從容,不意外的,投出一記好球。

 

撰文/Keny   圖片提供/TAG Heuer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來台,接連出席多場公益、代言活動,儘管十分忙碌,但每一次露面,總是掛著親切笑臉,為TAG Heuer泰格豪雅首款Connected Watch智能腕錶戶外發表會站台,在台北101前頂著烈日,耐心示範設計理念與錶款功能,並現身支持由TAG Heuer擔任官方計時的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賽事,球場上的靦腆笑容,有點憨憨的,相當可愛。

155822

155823

155824

 

該錶款由TAG Heuer與Intel及Google聯手推出,林書豪親自設計表面,腕錶直徑為46毫米,錶殼、錶背和錶耳都採用2級鈦金屬,搭配橡膠錶帶,共有黑、紅、藍、白、橘、綠、黃等七色,林書豪戴黑色錶款亮相,展現運動陽剛。

155825

155826

155827

155828

155829

品牌大使林書豪為該款智能腕錶創造吸睛效應,腕錶本身也具備強大功能,共有計時碼錶表面、大三針表面與GMT表面等三款數位表面,輕觸計時盤,即可以全螢幕開啟應用程式並與其互動,保持Wi-Fi連線可與雲端連結,電池續航力長達一整天,堪稱結合網際網路、計算智慧和瑞士製錶傳統。令人更感貼心的是,購買該款智能腕錶的消費者,在兩年保固期結束之後,可持該錶至TAG Heuer門市,更換一只瑞士製造的Carrera機械腕錶,換購價台幣$49,000。

155830

7只不同顏色膠帶款 $49,000  皮帶款 $57,0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8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