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長春公開賽長庚高爾夫俱樂部盛大登場 台、日、美、泰各國名將齊聚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富邦長春公開賽長庚高爾夫俱樂部盛大登場 台、日、美、泰各國名將齊聚

155654
 
台灣長春高壇的年度大賽──「富邦長春公開賽」,將於6/17~6/19於桃園龜山的長庚高爾夫俱樂部熱烈展開,去年二度奪下冠軍盃的盧建順,今年也將特別返台尋求衛冕;而過去三年兩度屈居第二的呂文德,再次挑戰更上層樓,另外林 吉祥、汪德昌、陳志忠、陳滄德等人,都是肩負著為台灣留下冠軍獎盃重責大任的主力選手。國際軍團再次由日本PGA理事長倉本昌弘(Masahiro Kuramoto)領軍,陣容包括湯原信光(Nobumitsu Yuhara)、牧野裕(Hiroshi Makino)和米山剛(Tsuyoshi Yoneyama)三位日巡賽冠軍選手,以及去年與盧建順戰到延長賽卻與冠軍擦身而過的崎山武志(Takeshi Sakiyama),其他非日籍的外國好手還有泰國傳奇球星Boonchu Ruangkit(文洙‧藍吉)和2012年封王的美國選手Tim Thelen(提姆.錫倫)。
 
蔡明忠指出,「不只長春,更是傳承」是「富邦長春公開賽」一直以來堅持的核心精神,因此富邦連續9年舉辦「富邦高球傳承營」,希望借重長春選手的經驗傳承提升青少年選手球技,進而深耕高球希望種子。今年「2016富邦長春公開賽」也提供6個外卡給優秀的青少年菁英球員,包含王偉軒、温楨祥、許育誠、詹佳翰、陳裔東,以及沈威成等6位小將,讓這群潛力新星有機會與長春職業選手同組揮桿競技,藉此磨練他們的比賽經驗與膽識,也讓這些優秀的長春選手累積多年的經驗得以繼續傳承。提倡健康運動,符合富邦「正向的力量」品牌精神。蔡明忠表示,富邦金控可以說是台灣最支持體育的企業之一,除了連續9年贊助「富邦長春公開賽」,今年也將第三度擔任「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之冠名企業。富邦希望能透過這些大型賽事的舉辦,除了讓台灣選手有更大的表現舞台,更希望提高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7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