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UJ星女孩徵選活動開跑Uni-girls Junior 全新視覺與虛擬代⾔⼈首亮相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尋找UJ星女孩徵選活動開跑Uni-girls Junior 全新視覺與虛擬代⾔⼈首亮相

155616

統⼀7-ELEVEn獅即將打造⼀全新的星藝平台,從中選出資質優秀且擁有星夢的年輕學⼦。6月17日起,搭配超強實力派的評審團Uni-girls Junior Next Star 2016 選秀活動正式開跑,為參與選拔的潛力新秀們進行全方位專業培訓,特別集結彩妝、美姿美儀、舞蹈、主持等各方位專業導師團隊,以2 個月的培訓打造Uni-girls Junior 成為全⽅位的才藝星秀。經過總決選脫穎而出的新⼀代Uni-girls Junior 新星們,將繼續塑造她們成影視表演全⽅位發展的明日之星。

Uni-girls Junior Next Star 2016 選拔,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與UG人氣啦啦隊員妮妮擔任啟動儀式的嘉賓,在今天首場記者會共同為選拔活動揭開序幕,在三階段評選中從千人網路選拔、百人面試初選,選拔出20 位潛力新秀進行總決選。20 位潛力新秀將接受全方位專業培訓課程與才藝訓練,經過長達2 個月的培訓,20 位潛力新秀將從人氣網路票選、培訓課程表現以及個人才藝表演評選賽累積積分與人氣,最後由民眾與重量級專業評審共同評選出五名優勝者,成為具實力、人氣的全方位新星。

此次活動為打造Uni-girls Junior 青春、才華洋溢、活力動人的形象,精心設計Uni-girls Junior專屬標誌,以Uni-girls Junior 的"U"與"J"結合天使翅膀,象徵新世代偶像Uni-girls Junior 將集結找尋敢夢、敢秀的強力新星一同展翅高飛!更首創打造全新的Uni-girls Junior 的虛擬的偶像代言人,這3 位可愛的鄰家女孩們將是 Uni-girls Junior 最佳形象中使,以活潑與充滿創意的方式、完美詮釋每一位新星少女心中的那份即將展翅飛翔的心願。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7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