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夏微醺:夏日限定調酒特輯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戀夏微醺:夏日限定調酒特輯

155024

不只水果要配合時令吃當季,調酒也跟著季節大換季。各大飯店紛紛推出夏日限定調酒,以芒果、百香果等當季水果香甜入酒,微醺入夏。

 

編輯/Ellen 圖/台北W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君悅酒店

 

溽熱的夏日,太陽西下後與三五好友相約外出乘著微涼晚風,小酌一杯吧!配合時令轉換,各大飯店紛紛以夏日盛產水果為靈感,推出夏日限定調酒,就是要讓你在爵士樂流瀉的酒吧或是沁涼的池畔邊,享受夏日香甜的戀愛滋味。

 

台北W飯店「調『癮』實驗室 (Liquid Lab)」以飯店WOOBAR酒吧獨家專賣的五啤酒(5Beer)為基底酒,推出八款特色啤酒特調,並於夏日池畔派對獨家供應。西餐飲部總監杜威緒特別推薦「黑櫻桃Morello Cherry」,以浸泡過莫利洛黑櫻桃紅茶的雪樹伏特加(Belvedere Vodka),加入自製的玫瑰香草茶糖漿,再與五啤酒充分混合。有「最頂級伏特加」美譽的雪樹伏特加,其濃郁細緻、絲般順滑的口感,恰如其分地襯托出黑櫻桃獨特的酸甜香氣,而W飯店自製的糖漿不但中和了啤酒的苦味,也讓整杯調飲更加順口、層次豐富。

155025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則以盛夏水果寵兒芒果為主角,研發夏日限定「芒果莫吉托 Mango Mojito」。將新鮮芒果搗成果泥,再以檸檬酸味帶出芒果的香甜。輕壓薄荷葉,後加入自製的芒果糖漿與氣泡水,讓清涼醒腦的薄荷香氣與芒果果香調合,香氣在氣泡中舒散開來,散發夏日甜蜜新滋味。

155026

 

台北君悅酒店Cheers歡飲廊以夏日盛產的百香果變化出一隻夏日「金絲雀 Passion Fruit Canary」,百香果的鮮黃更讓屬於蒸餾酒類的基底皮斯可(Pisco)更顯明亮,再與柳橙汁、萊姆汁與自製紅石榴糖漿相互融合出夏日的清甜酸澀,最後再以新鮮薄荷葉點綴帶出夏夜的沁涼。

155027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