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又立、李至正再現紅土傳奇 連袂演繹Superga Panatta Sport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名模林又立、李至正再現紅土傳奇 連袂演繹Superga Panatta Sport

154448

堪稱帆布鞋時尚指標的Superga,誕生於1911年,在硫化技術於19世紀後期傳自美國高度發展後,由 Superga 創辦人Mr. Walter Martiny 引進義大利,不僅在1925年成功研發史上第一雙橡膠鞋底網球鞋,爾後憑著百年純熟橡膠工藝技術與簡潔優雅的外型,推動歐洲帆布鞋的風潮!結合運動與優雅風格的義大利網球名將Adriano Panatta,以時尚不羈的氣息與Superga為造型,在1970年代將事業達到巔峰,一舉拿下27座冠軍頭銜,其中1976年更是奪下網球紅土賽事中最高榮譽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冠軍,躍上世界排名第四名;對於網球的發展不遺餘力,更代表法網頒獎2016年冠軍得主Novak Djokovi,寫下網球史上重要的一刻。

Superga 完整復刻Adriano Panatta勇奪法網公開賽冠軍時穿著鞋款,於Pitti Uomo 90展中首次亮相,並選在今日(6/15)奪冠40週年這一天全球同步正式上市,向Adriano Panatta致敬,別具意義。活動中邀請凱渥名模林又立、李至正連袂演繹Panatta Sport 系列,現場耗資百萬打造網球場情境快閃店,再現Superga紅土傳奇!

曾是網球校隊的林又立表示非常關注Adriano Panatta,更直言:「穿上網球鞋,就像是回到學生的時候!尤其是能穿上Panatta Sport 系列,不僅百搭、好看,就像是偶像在身邊一樣,是一件夢寐以求的事!」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