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香與花香交織的生日派對:GODIVA再推新作歡慶90週年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果香與花香交織的生日派對:GODIVA再推新作歡慶90週年

154365

頂級巧克力品牌GODIVA以90週年特別款巧克力Egérie Noir紅莓玫瑰黑巧克力為靈感,全新打造兩款限量冰品,冰涼慶生。

 

編輯/Ellen 圖/GODIVA

 

Egérie Noir紅莓玫瑰黑巧克力是巧克力大師Jean Appostolou送給GODIVA的90歲生日禮物,從精選的玫瑰花瓣中提煉出玫瑰醬搭配紅莓果醬,外層以比利時黑巧克力包覆,用可可的苦澀提升莓果的酸甜。GODIVA 90週年驚喜不斷,這款花香中帶有果香的90週年經典款在夏季再衍繹出全新面貌:紅莓碎玫瑰配巧克力霜淇淋、紅莓玫瑰白巧克力凍飲。

 

紅莓碎玫瑰配巧克力霜淇淋

154366清新的紅莓果香與花香四溢的玫瑰相得益彰,霜淇淋口感柔滑細膩。GODIVA限量精選紅莓碎玫瑰配巧克力霜淇淋備有三款口味:香草白巧克力、黑巧克力及雙重巧克力; 三款味道均灑上香脆的紅莓碎和配上清新紅莓玫瑰醬,並綴以90周年牛奶巧克力片。芳香的玫瑰與鮮甜的紅莓完美糅合,多重滋味賦予巧克力霜淇淋無比誘人的奢華口感,為巧克力愛好者們帶來嶄新的味蕾體驗。

 

紅莓玫瑰白巧克力凍飲

154367每杯清新香甜的限量精選紅莓玫瑰白巧克力凍飲皆是於店內新鮮製作,由香滑的

GODIVA白巧克力混合冰塊而製成,幼滑的鮮奶油配上清新芳香的紅莓玫瑰醬和灑上香脆的紅莓碎,帶來多重口感和味覺衝擊,誘人芳香與冰涼快感在唇齒間交織碰撞,清新涼意襲捲而來,定必是夏季最愛不釋手的飲品。

 

兩款新作在包裝上也延續品牌90週年繽紛的煙火意象,由同樣來自比利時的藝術家Oli-B以其大膽和充滿活力的畫風為GODIVA帶來的全新形象。每一款冰品在舌尖化開的那一刻,甜蜜沁涼的滋味都有如每一朵盛開的煙花一樣燦爛。

 

即日起至6月30日GODIVA各大門市還有同樣充滿90週年煙火歡慶意象的「扭轉仲夏驚喜」扭蛋活動,消費滿NT$800元即可以NT$120購滿代幣,至多可加購20個,集滿四款即可免費獲贈GODIVA限量鑰匙圈。

154368

154369一起在果香與花香交織的濃情盛夏,扭出屬於自己的夏日煙火吧!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