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咖啡香氣注入一整天的活力:Nespresso全新經典咖啡Envivo Lungo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用咖啡香氣注入一整天的活力:Nespresso全新經典咖啡Envivo Lungo

154358

一字排開的Nespresso的彩色膠囊咖啡球,總能讓人在進辦公室按下膠囊咖啡機的那一刻心情立刻繽紛起來,用咖啡香亮麗展開一整天的戰鬥力。身為頂級咖啡領導品牌的Nespresso再出新作Envivo Lungo,用豐富多層次的木質、薑餅、焦糖香氣為咖啡愛好者注入滿滿的活力。

 

編輯/Ellen Wang 圖/Nespresso

全新的Envivo Lungo 是Nespresso大杯系列中口感最濃烈的(強度9),使用精品等級的墨西哥羅巴斯塔豆和阿拉比卡豆以完美比例調合而成,在豐富的烘烤與多層次香氣中帶有木質與薑餅香調。Nespresso咖啡專家Alexis Rodriguez表示:「我們使用高比例富濃郁風味的墨西哥羅巴斯塔原豆和部分水洗後的羅巴斯塔豆,精心製成Envivo Lungo,透過完美比例的調製,使Envivo Lungo的口感更加精緻、香醇、滑順。」

154359

Envivo Lungo絲滑濃醇的口感搭配牛奶更可相得益彰,圓潤的口感卻又不失其濃烈的咖啡調性,更是豐富了味覺享受。除了單純搭配牛奶,更可用香蕉、櫻桃等新鮮水果變化出不一樣的風味,增添每日上班前的趣味,Enliven your morning。

 

焦糖香蕉甜心

焦糖香蕉包覆著濃醇奶泡的暖心風味,喝出甜滋滋的幸福浪漫情懷。

154360

材料:

1顆 Envivo Lungo 咖啡膠囊

120毫升新鮮牛奶

1茶匙焦糖糖漿

少許黑糖與20毫升鮮奶油

1條小香蕉

 

製作方法:

倒入一份110毫升Envivo Lungo咖啡

將20毫升鮮奶油置於杯中

將1茶匙焦糖糖漿和120毫升新鮮牛奶倒入Aeroccino奶泡機製作奶泡,再倒入杯中

撒上黑糖後進烤箱等待數分鐘,即可上桌品嚐

 

櫻桃冰咖啡

萊姆與櫻桃的微酸滋味,藉由咖啡香再次品嚐到戀夏滋味。

154361材料:

1顆 Envivo Lungo 咖啡膠囊

1顆黑糖塊

1顆新鮮萊姆

黑胡椒

氣泡水、少許冰塊與碎冰

櫻桃

 

製作方法:

置入一顆黑糖塊,倒入一份110毫升Envivo Lungo咖啡使其融化

灑上少許黑胡椒提味,並置入冰塊讓咖啡冰鎮

放入約5片新鮮萊姆與倒入少許新鮮萊姆汁

加入4毫升氣泡水與櫻桃輕輕搖晃

最後加入碎冰即可立即享用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