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剛誘惑的史詩級男香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陽剛誘惑的史詩級男香

154307

如同冰與火的強烈對比,陽剛、冷冽的香氣,時而澎湃迎面襲來,時而如夏日帶有綠葉、柑橘清香的微風,盡是男人的霸氣與溫柔。

 

撰文/Keny   圖片提供/寶格麗

 

寶格麗以情感、詩意為製香元素,當代真我淡香精創造優雅男人形象,加入MAN BLACK COLOGNE當代冰海男性古龍淡香水,都是男人香氣,但有截然不同的發揮,最新當代冰海男性古龍淡香水以火山滾燙的熔岩流入冰冷海水的壯麗景象為靈感,打造充滿力量感的東方清新氣味,兼容感性與穩重,王者風範化作嗅覺印象,冰冷辛香、溫厚木質基調傾力演繹。

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表示:「我將自己擺在感性與熱烈之間;在這樣的內心情緒擺盪中,藉由既溫暖又冰冷的辛香料,調製出此淡香水獨特、隱燃式的清香,如此動人的特殊氣味營造出的無非就是一種別出心裁。」

 

前調 柑橘綠葉清香 冷冽萊姆

中調 橙花油 晚香玉花

後調 安息香,檀香木

154308

154309

寶格麗當代冰海男性古龍淡香水

30ml $1,950  60ml $2,500  100ml $3,35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