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的高顏值代言人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伯爵的高顏值代言人

154206

帥哥美女牌終究是吸睛萬靈丹,瑞士鐘錶暨珠寶品牌Piaget伯爵深諳此道,繼邀請好萊塢女星潔西卡崔絲坦擔任代言人後,宣布曾為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來台的萊恩雷諾斯是最新全新男士腕錶代言人,一家人顏值超高。

 

撰文/Keny   圖片提供/伯爵

 

加拿大男星Ryan Reynolds萊恩雷諾斯是不少人心中的天菜,作品除了近期的《死侍》外,和珊卓布拉克主演的《愛情限時簽》、漫畫改編的《綠光戰警》都是夯片,萊恩雷諾斯謙虛說:「我處在一個凡事都被快速汰換的產業,所以當你能發現一個具象徵性、無懼時光催老般永恆的物件時,更顯彌足珍貴。」

154207

伯爵男士腕錶代言人 Ryan Reynolds萊恩雷諾斯

 

雷諾斯巧妙歌頌伯爵,並在鏡頭前展現品味,他雙臂交疊露出所佩戴的Altiplano超薄自動腕錶,一抹暖心笑容,他受訪時表示:「我很開心能夠加入伯爵這個大家庭,其實從很小的時候知道Piaget這個品牌,很難有一個品牌同伯爵般這麼具象徵性,或者說,再也沒有一個品牌能這麼完美代表工藝、優雅及創意。」

154208

Altiplano超薄自動腕錶 $780,000

 

同為伯爵代言人、好萊塢女星Jessica Chastain潔西卡崔絲坦以質感出眾受矚目,演技也備受肯定,日前她出席CFDA Fashion Award,留下佩戴伯爵高級珠寶的美麗倩影。

154209

伯爵代言人潔西卡崔絲坦

 

154210

18K白金指環 鑲嵌梨形、馬眼型、圓形美鑽   $2,390,000

 

154211

18K白金手鐲 鑲嵌梨形及圓形美鑽 $5,900,0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6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