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M負離子直捲2用整髮梳女神級髮妝check!

記者: 人合公關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TESCOM負離子直捲2用整髮梳女神級髮妝check!

初學者玩美首選  浪漫空氣感mix夢幻蓬鬆髮

TESCOM負離子直捲2用整髮梳  女神級髮妝check

日本沙龍級美髮品牌TESCOM甫登台即以明星商品「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TCD4000TW)」席捲專業美髮市場,得到許多部落客與時尚編輯的一致好評。2016年TESCOM更乘著女性朋友們的熱烈期待,引進日本女孩口耳相傳的必敗商品TESCOM負離子直/2用造型整髮梳(IPH1732TW),一機可做為平板夾與捲髮用整髮梳兩種用途,無論是俐落及肩的中分直髮,還是輕盈蓬鬆的浪漫內彎,輕輕一夾、一捲,率性或甜美由你(妳)決定!

2016年髮型趨勢仍延續去年最火熱的長鮑伯(Long Bob),因受限其頭髮長度的關係,連帶使得許多編髮造型意外受女孩們喜愛,例如:將頭髮後半部隨性紮起的「半丸子頭」,或大側分帶點捲度的「低馬尾」都是今年值得一試的玩髮變化!其中最引起女性朋友們熱烈討論的造型小心機就屬自然不造作的「空氣瀏海」;TESCOM負離子直/2用造型整髮梳(IPH1732TW)獨特的造型髮梳設計,能輕鬆將額頭前的髮絲往內捲入,經由迅速的加熱造型,即能創造極具飄逸感的空氣瀏海,展現女神級隨性魅力。

 

超貼心防燙髮梳設計  手拙系女孩的心頭好

大多女性朋友們都曾經歷短髮不俐落、長度又難於造型的過渡時期,了解這時期整髮的困難,TESCOM特別於今年引進TESCOM負離子直/2用造型整髮梳(IPH1732TW)陪伴追求完美的你(妳)度過秀髮尷尬期。

相較於其他市售整髮器,TESCOM負離子直/2用造型整髮梳(IPH1732TW)擁有更多讓人愛不釋手的設計:特殊的梳齒造型不僅讓整髮時間大幅縮短,雙手甚至能直接握住髮梳部份而完全不燙手,貼心的設計讓你(妳)在整理秀髮時不必擔心因使用不慎造成臉頰、耳朵燙傷,特別推薦剛剛入門的造型初學者,讓女性朋友們在趕著出門時也能安全使用!亦可一鍵輕鬆轉換平板夾與整髮梳,讓女性朋友們輕鬆遊走在個性與甜美之間,隨心所欲變換直/捲髮造型。

 

國際電壓不受限  旅行完美造型

TESCOM負離子直/2用造型整髮梳(IPH1732TW)擁有國際電壓100V-240V,讓喜愛出國旅遊的女性朋友不再受地域性電壓的限制,即使在旅行中一樣能完美造型,讓你(妳)的秀髮魅力不斷電!

 

獨家負離子技術  造型就開始修護

許多消費者在使用整髮器時會塗抹各式護髮產品,雖能抵禦些許熱傷害,避免秀髮因反覆造型造成的乾澀分岔,但塗抹過量的護髮產品會造成髮尾過重造型不易困擾,TESCOM負離子直/2用造型整髮梳(IPH1732TW)擁有獨家負離子技術,造型時完美包覆髮絲,全面保護毛鱗片因高溫受損,使捲度更持久蓬鬆,造型時不需使用任何護髮產品依然柔亮,髮質如同剛完成沙龍級護髮一般!此外,TESCOM負離子直/2用造型整髮梳(IPH1732TW)的3段控溫系統讓愛美的女孩輕鬆控制整髮梳溫度,使用時安心不過燙;搭配90秒極速加熱的功能,即便在忙碌的早晨也能完美造型。

 

 

TESCOM實體通路:請見附件

TESCOM網路通路:http://www.tescom-japan.com.tw/

TE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scomTaiwan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13 10: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