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門Ritz-Carlton酒店「ESPA怡世寶水療」 ,享受夏日SP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在澳門Ritz-Carlton酒店「ESPA怡世寶水療」 ,享受夏日SPA

149899

文/Denise 圖/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旗下享有盛名的「ESPA怡世寶水療」在今夏精心呈獻多款SPA療程,從專為男士而設的L'homme Parfait(完美紳士)護理療程,到為女性設計的尊貴有機護膚療程,讓賓客在一天的豐富旅程過後,愜意享受身心靈舒展的水療體驗。

 

149900

L'Homme Parfait(完美紳士)護理療程,選用頂級高效保濕液,針對每個人的不同護膚需要,促進肌膚自然再生並改善膚質,讓講求生活品味的男士們放鬆身心、重拾活力。理療師會先為賓客進行背部按摩,徹底放鬆繃緊的背肌,其後進行面部和足部護理,帶來舒適難忘的美容體驗。完成90分鐘的水療之旅後,賓客將可於「麗思酒廊」一邊欣賞澳門美景,一邊細嚐由駐場調酒師特製的「木香」威士忌雞尾酒。

149901

女士們則可於2016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在「ESPA怡世寶水療」享受90分鐘尊貴有機護膚療程,體驗特級初搾有機椰子油帶來的細膩滋潤。首創以有機椰子油作為主要元素的療程,其特強的保濕鎖水功效讓肌膚在炎炎夏日亦能保持水嫩幼滑。理療師先以喜馬拉雅山岩鹽混合加熱後的有機椰子油,溫和地為賓客去除角質層,加上輕柔的熱石按摩,帶來前所未有的滋潤及舒適感,肌膚更顯容光煥發。療程後更會奉上有機椰子飲品及精緻美點,讓賓客倍感窩心。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