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2016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正式起跑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2016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正式起跑

149884

文/Denise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一年一度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年來到第16屆,即將在7月22日至7月24日熱情登場。不但是每年夏天的指標性國際音樂盛事,也是獨立樂團的最高搖滾殿堂,多年來也有許多出色的音樂人在這座舞台誕生。今年活動主題定調為「THE ONE」,象徵著「只有海祭才是唯一」,也是要將樂團們的熱血與熱情集結在一起,成為一股巨大的能量。

 

149885

 

在7/22-7/24為期三天的表演節目中,扣緊「THE ONE唯一海祭」的原始搖滾精神,7/22「臺灣搖滾拼輸贏」,大小舞台共有17組樂團歌手接力開唱,有讚揚生活小確幸的民謠搖滾、拋出社會議題的吟唱搖滾以及嘻哈Rap訴說哲學性的生活意念,以不同曲風釋放臺灣人的搖滾靈魂,多元性的音樂吶喊出專屬於這塊土地的故事。

149886

7/23「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是每年海祭的核心精神,自去年的三場會前賽中脫穎而出,晉級決賽的海祭十強樂團包括Nora Says、The Roadside Inn、Savakan、三十萬年老虎鉗、生命樹、安妮朵拉、青春大衛、非常口、粉紅噪音、騷包樂團等十組入圍樂團,即將在這天決戰碧海藍天大舞台,爭奪海洋旗的最高榮耀。今年海祭十強音樂類型各有千秋,有美式搖滾、電子搖滾、龐克搖滾以及原住民部落古調等等,而除了精彩賽事,當天還有海祭學長回歸表演,為學弟妹加油打氣,傳承海祭熱血搖滾精神。

 

149887

壓軸的7/24「世界搖滾來讚聲」則是邀集了國內外總計17個樂團,舉辦一場屬於搖滾的國際嘉年華會,這場搖滾樂迷絕不能錯過的夏日盛典,在國內外知名樂團的熱力齊聚下,將創造台灣獨有的七月搖滾浪潮!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