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紐約早餐女王共進早午餐:Sarabeth's 台灣店開幕!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跟紐約早餐女王共進早午餐:Sarabeth's 台灣店開幕!

149880

編輯/Ellen 圖/ Sarabeth’s Taiwan Facebook

 

有紐約早餐女王封號的Sarabeth終於來台開分店,掀起一股「食」尚熱潮。擁有30年烘培手藝的創辦人Sarabeth Levine將仔細嚴選上好食材的精神延伸到海外展店,慎選海外合作夥伴,在品牌成立35年後才慢慢拓展海外市場,台灣是繼日本、韓國後的第三個海外分店。

149881

Sarabeth’s於1981年成立於紐約曼哈頓上西城,以製作手工水果抹醬起家,保有新鮮水果最自然的風味。親自來台參加開幕前記者會的Sarabeth Levine表示自己很注重細節,菜單上的蛋料理、法式吐司、三明治、沙拉等菜餚都是親自研發。Sarabeth Levine認為Sarabeth’s之所以能夠成為當紅的人氣早午餐店,功勞在於家傳的獨特麵粉配方與新鮮水果製成的水果抹醬。引進Sarabeth's的金田餐飲營運部經理羅梓齊則補充說明:為了維持道地的口味,特地請日本麵粉廠商依照Sarabeth的家傳配方調製專屬麵粉,然後再空運來台。

149882

Sarabeth的細心也顯現在分店的菜單設計,她從中多餐點中挑選出符合亞洲人胃口、接受度較高的菜色,因此台灣分店會使用跟日本分店一樣的菜單。另外,在店面的設計也採用單一出口,不用配合百貨營業時間即可早早享用到紐約早午餐。不喜歡讓客人排隊的Sarabeth也要求金田餐飲研發智慧後位系統,領完號碼牌後可掃描QR Code,到位前十分鐘會以簡訊通知。

149883

早起,跟著紐約早餐女王一起覓食、蜜食。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時間:09:00~21:3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