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新歷險,跟著英國女王同慶90歲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小熊維尼新歷險,跟著英國女王同慶90歲

149847

小熊維尼也90歲啦!迪士尼為此特別推出電子書「小熊維尼與皇家生日」為兩位壽星慶生!

 

編輯/Ellen 圖/inspired.disney.co.uk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年歡慶90歲,但你知道另一個英國代表今年也90歲了嗎?沒錯,就是住在百畝森林(Hundred Arch Wood)、懷中永遠抱著蜂蜜桶的小熊維尼!首本小熊維尼童書在1926年10月出版,是作者AA.Milen根據兒子Christopher Robin Milen的泰迪熊所書寫的一系列創作。

149848

適逢出版90週年,迪士尼請到作家Jane Riordan創作全新故事「小熊維尼與皇家生日(Winnie-the-Pooh and the Royal Birthday暫譯)」,書中插畫由Mark Burgess呈現早期EH Shepard所繪製的古典維尼熊風格。故事是關於小熊維尼與夥伴們小豬Piglet、驢子Eeyore、小男孩Christopher Robin等一行人前往白金漢宮將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送給女王的倫敦冒險記。

149849

149850迪士尼還請到奧斯卡得獎演員Jim Broadbent錄製有聲書,Broadbent從小就是個維尼迷,還將自己第一隻泰迪熊命名為「Pooh」,他表示:「很榮幸可以為這本劃時代性的童書配音,希望藉由此機會祝女王和小熊維尼生日快樂!」

149851

目前「小熊維尼與皇家生日」紙本書出版計劃還不確定,不過Riordan希望大家都能共襄盛舉這場女王與小熊維尼的90周年盛事,目前可在迪士尼的英國官網上免費下載電子書,Youtube上也可聆聽到Broadbent精彩呈現的有聲書。

 

現在就來聽Jim Broadbent講故事,也祝伊莉莎白女王和小熊維尼生日快樂!

 

電子書下載:http://goo.gl/9odFnS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