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瓶罐罐退位 一機搞定基礎保養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瓶瓶罐罐退位 一機搞定基礎保養

149829

厭倦了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嗎?NU SKIN讓小編開了眼界,投資超過4000萬美元研發的ageLOC Me新智我,既聰明又獨特,有人覺得它的外型像膠囊咖啡機,濾水壺,還有人管它叫保養機器人,但其有機流線造型更具設計美感,只要把手伸到機器下方感應,即會自動供給精華+日、晚霜,一機搞定基礎保養。

 

撰文/Keny   圖片提供/NU SKIN

 

廣告找來兩對雙胞胎詮釋,強調即使外貌相似,每一個人的肌膚狀況都有細微差異,應訂製專屬護膚方案,即是ageLOC Me新智我主張。談到客製化,也別以為有多複雜,NU SKIN擺明要化繁為簡,初次使用會搭配一套標準護膚品,試用之後,依據使用經驗,搭配APP程式調整保養需求,不論是質地、防曬、香味都可以選擇。

149830

149831

都說了是智能保養新概念,在決定配方時,電腦程式也會提出中肯建議,舉日霜為例,因為是白天使用,會建議選擇具SPF防曬係數的,是否需要香味,則依個人喜好而定。別小看這有機流線造型,內部可裝填5枚智芯,分別是日霜、晚霜與3枚精華,多達2000種智芯組合,其中,3枚精華透過40層分層層疊調合為一劑,效果不是只用手混合可以達到的,微層混合科技幫助提升精華滲透力與活性。

149832

149833

方便攜帶的分裝盒

為養成保養習慣,建議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只要把手伸進機器下方的中空羅馬拱門造型,即會先自動供給精華液,接著再伸手感應,白天提供日霜,夜間則提供晚霜,這台聰明的機器,還會算出你每日平均的使用時刻,過了保養時間未保養,即會閃燈提醒。

149834

除了功能令人驚艷,外型也討喜,已獲美國GOOD DESIGN Awards、商業智能集團創新大獎,有一票熱衷粉絲還為自己的機器變裝,換上超人裝、酷黑包膜等,加乘創意。

149835

149836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