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日本女孩妝出無瑕持久底妝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跟著日本女孩妝出無瑕持久底妝

149815

與韓妞相比,日本女孩的妝容較為精緻,想要打造不易脫妝的完美底妝,跟著她們學準沒錯。而想要擁有持久底妝的首要條件之一,便是選對底妝品,日本美妝網站@cosme即公布好評前三名的粉底品項,究竟是哪三款,快一起來看看!

撰文/王諺玫  圖片/Estee Lauder、Nars、Lancome

149816

NO1. Estee Lauder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149817

這款粉底的持妝效果就與品名一樣,訴求長效不脫妝,實際用過後,不管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還是外出旅遊,都可感受其極佳的妝容持久特性。在@cosme排名評價頁面上,可看見不論是油性肌、乾燥肌還是敏感肌的日本網友,皆給予極高評價。SPF10/PA++,30ml,NT1,600。

 

NO2. Nars美拍裸肌蜜

149818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延展性極佳質地,只要取用約一粒米粒大小,就能為全臉均勻上妝,妝感呈現的是絲絨光感,同時有助修飾粗大毛孔與細紋,適合夏日特別在意毛孔問題者選擇。50ml,NT1,580。

 

NO3.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149819

運用智慧勻粉網與螺旋海綿,讓氣墊粉底也能打造無瑕底妝。以粉撲輕拍臉蛋時,能有清涼感受,妝效持久,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也不易出現脫妝、浮粉情形,同時也具良好的飾色修飾效果,夏日害怕脫妝卻又想嘗試氣墊粉餅的話,這款氣墊粉餅或許是不錯的選擇。SPF 50+/PA+++,13g,NT1,600NT2,400 。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