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 郭書瑤 姊妹淘相見恨晚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曾之喬 郭書瑤 姊妹淘相見恨晚

149782

因為合作拍戲成為摯友,曾之喬、郭書瑤情比姊妹深,平常兩人忙到沒時間相約,只能趁著為藥妝通路宣傳集點活動的機會敘舊,雙姝難得相聚,一同做鬆餅、話家常,還當場約定一起到馬爾地夫度假,答應地爽快的喬喬說:「說走就走才去得了啊!」

 

撰文/Keny 攝影/高政

 

連袂為藥妝通路宣傳集點活動站台,曾之喬、郭書瑤大曬姊妹情誼,回憶一起拍廣告的情景,喬喬說:「拍攝的時候,我眼裡真的只有她(郭書瑤),真不好意思忽視了別人。」聽到喬喬如此真情告白,郭書瑤還吃醋,指喬喬最近都與他人(可能指炎亞綸吧!)放閃,用台語說:「不爽啦!」

149783

149784

這對超級好朋友為藥妝通路「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超集好朋友」活動站台,相當呼應主題,兩人一起使用集點贈品-「好放鬆鬆餅機」做鬆餅,展現絕佳默契,郭書瑤邊做邊偷吃,還被主持人抓包,可愛表情被認為很像LINE FRIENDS的兔兔,喬喬則自嘲像饅頭人。

149785

149786

149787

149788

話匣子一開,兩人把訪問當聊天,話題天南地北,私底下兩人聊什麼?喬喬先搞笑回:「這不好說啦!」後來才坦然表示,大部分是聊工作的事,偶而也會八卦一下,談論那個演員都沒有進步之類的,感情的事也會著墨,未來,兩人一致希望有機會再合作拍戲,演情敵還是演情侶都行。(笑)

149789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