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泡泡慕絲的4大迷思 一次為妳解答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關於泡泡慕絲的4大迷思 一次為妳解答

149758

豐盈泡泡,能增添良好舒適的清潔感受,但是,泡泡真的越密越好?使用泡泡慕絲,真的能達到更好的洗淨效果?關於這些疑問,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助理教授吳珮瑄要一次為妳說清楚、講明白!

 

撰文/王諺玫  圖片/Frusirnana、1028、Ettusais、洗顏專科  內容諮詢/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助理教授吳珮瑄

 

Q1.慕絲類的洗面乳究竟適不適合敏感肌使用?

149759珮瑄老師說:「洗臉產品的質地和膚質沒直接關係,純粹是要滿足大家懶得搓泡泡這件事,其實潔顏粉、洗臉皂、洗面乳等搭配起泡球或起泡網使用,讓空氣接觸面積變大起泡會比較輕鬆,但是真的要方便快速,還是選擇泡泡慕絲比較好!」

 

Q2.泡泡慕絲真的比較溫和嗎?

149759珮瑄老師說:「因為泡泡慕斯直接透瓶器設計,打入空氣起泡,所以成分中的起泡劑能快速起泡完全,避免起泡不完全,起泡劑直接接觸臉部肌膚造成刺激敏感的現象!所以,重點在起泡完全,並不是質地唷!選擇成分效果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先在掌心起泡完全後再接觸臉部肌膚做清潔動作,才正確!」

 

Q3.洗卸合一的卸妝慕絲聽起來好方便,這類產品的優點是什麼?

149759珮瑄老師說:「卸妝慕絲其實是其中多一些具有卸妝效果的成分,抑或是說清潔效果更強的成分,如果只是一般防曬、隔離或底妝,用這種卸妝慕絲是可以的,不過最好還是卸妝就是卸妝,洗臉就是洗臉比較好!」

 

Q4.泡泡越綿密越好嗎?

149759珮瑄老師說:「泡泡澎不澎、彈不彈、綿不綿密完全是滿足使用感,最重要的是成分好壞。一款好的潔顏產品應該要具有三種好的功效力:清潔力、去脂力和起泡力。就泡沫豐盈來說,跟產品好壞本身沒有直接關聯,豐盈的泡沫完全是為了要滿足消費者的使用感受,因為大家都覺得泡泡豐盈,用起來感覺會比較厲害,而且泡泡如果太快消失或一下就化水流失掉,會讓人感受不好!」

 

1.Frusirnana美膚娜娜啵一下 靚潤面膜,6ml+2ml/片,NT79。

149763

泡泡面膜在起泡過程中能帶走殘妝髒污,同時去除老廢角質,保濕凝凍兼具精華液與水凝霜的滋潤效果,用後立即感受肌膚超舒適滑嫩!

2.Ettusais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165g,NT580。

149764

能吸附髒汙、徹底洗淨毛孔,緊緻、鎮定毛孔,水潤保濕、洗後不緊繃。

3.1028  深層潔淨 洗卸泡泡慕絲 150ml NT$230

149765

細緻綿密泡沫能帶走髒污和多餘的皮脂,同時卸除臉部殘留的淡妝。

4.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乳,120g,NT119。

149766

富含蠶絲蛋白保濕精華,搭配雙重玻尿酸,讓洗後肌膚滋潤有彈性。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