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棄花俏噱頭,今年秋冬留下經典優雅與實用!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Mulberry棄花俏噱頭,今年秋冬留下經典優雅與實用!

149660

憑藉素雅簡約的原創英倫風,橫跨半世紀的英國老牌—Mulberry。不斷以頂級皮革,設計出一樣樣經典包款。皮件的大輪廓就是俐落,細節的呈現就是雋永的設計;捨棄浮誇的裝飾,用色彩堆疊包款的生氣。本季品牌第一只托特包-Maple,仿古的色調中,演繹現代人追求的實用。再次,設計出堪稱優雅亦實用的經典!

撰文/Liang-you;圖片提供/Mulberry

149661

Mulberry一直以來給人的形象,就是簡約、率性亦實用。色系的傳遞,宛如英國的濃霧與細雨,一點點的承重,長久也形塑品牌的雋永風尚。橫跨半世紀的品牌,經典設計總也與,時下流行有所結合,注入鉚釘、流蘇、鮮明色彩…。但不改品牌特性,依舊實用、簡約,而流行元素更具畫龍點睛的效果。

149662

本紀品牌創意總監Johnny Coca,推出第一只為Mulberry設計的托特包-Maple。細緻厚實的皮革讓包身更加堅固硬挺,即使攜帶重物還是能保持包身的優雅輪廓。可卸式的外帶兩用設計,更是讓Maple任何場合都適宜。托特包,本就屬實用包款,而品牌Maple系列再演繹出非凡的設計。

149663

 

Johnny Coca也提到:「Maple 系列的美感來自於它的設計結構:簡潔的外型但又不失精緻的細節。Maple 系列沒有花俏的噱頭,而是精心製作、方便使用且非常實用的托特包。Maple 系列刻意設計成可容納A4文件及筆記型電腦的尺寸,並兼具手提及肩揹功能,可依照個人使用的需求將揹帶繫上或拆下。我們也在包身前側加上一個可拆卸式的外袋設計,讓Maple 系列的功能更為多元。當你一大早需要外出買杯咖啡時,這個外袋便能瞬間化身成優雅實用的手拿包,你再也不需要隨時隨地都帶著沉重的大包,像是帶著全身的家當到處跑一樣了。」

149664

149665

 

Mulberry 2016 秋冬Maple 系列包款將於6月中於台北兩家專門店開始販售。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7 0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