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竇騰璜的祕密世界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歡迎來到竇騰璜的祕密世界

142905

撰文 KW      圖片 DOUCHANGLEE

142906

時裝設計師竇騰璜可說是國內中生代設計師的指標。

時裝設計師竇騰璜受寢具品牌K'space寬庭邀請推出「小屋合作計畫」,以《竇騰璜的設計秘境》為主題打造設計師孕育靈感的私密空間,展覽於5月17日至7月3日止,在DOUCHANGLEE中山概念店、品牌之家兜空間DOU MAISON及寬庭誠品信義店展出,現場將以麻布床組的質感及色彩,加上利用設計書籍堆疊的床邊桌與人台等建構而成的工作室房間,讓我們一窺服裝設計師竇騰璜的設計祕境。

142907

竇騰璜的手繪設計圖稿。

身為DOUCHANGLEE設計總監的竇騰璜認為,房間應該是每個創作者的第一個工作室,是靈感的源頭也是心靈沉澱的場所,在這裡可以孕育出無限的想像,恣意地拾起紙張和畫筆即可勾勒出時尚的迷人風采。一本書、一朵花、甚至是一幅畫和攝影作品,都可以是創意的啟發。在層疊的布片織帶和家飾香氛中,傳遞純淨自信的美學張力。在這秘境小屋裡,也透露出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的生活哲學,兩人相信「生活即設計、設計即生活」,藉由此次與K'space寬庭的跨界合作的小屋計畫,以開放的展覽方式,拉近服裝、生活與人之間的距離,呈現服裝設計師不同以往的面貌。

142908

印花樣式的擺設是竇騰璜的最愛。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3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